横山区:强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打印

省市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强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以来,横山区以网媒同步,多角度、多方位的立体式宣传,形成浓厚的专项整治工作氛围。

充分发挥横山报、横山广播电视台等传统媒体资源优势,积极利用正能量自媒体平台,及时宣传报道专项整治范围、整治内容、举报方式,刊发强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解读等内容。目前,在省市区媒体刊发相关新闻稿件8篇(件),利用户外LED电子显示屏、电视台滚动、横山纪检监察网站、横山宣传微信公众号、横山党建微信公众号、横山廉政手机报等平台播出和公布了整治范围、整治内容、举报电话和举报方式。对三名乡镇党委书记和四名区直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电视专访,面对全区人民谈专项整治工作安排、谈整治责任,亮出承诺,接受监督。

将全区元旦春节强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态、政策解读传送到全区的每个角落。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氛围,为不断推动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横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麟游:推动春节期间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深入开展
下一条:子长:在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上持续用力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