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学习传达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打印

1月16日上午,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专题学习传达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丁东华同志主持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丁东华就贯彻落实四次全会精神,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尽责上,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二是要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数字脱贫、虚假脱贫的严肃问责,对贪污侵占、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的从严查处,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三是要持续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强化政治监督,紧盯“关键少数”,严格日常监督,用好“四种形态”,充分发挥派驻监督的优势作用,积极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四是要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牢固树立法制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严格按照权限、程序、规则开展工作,坚决防止“灯下黑”,切实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安排部署中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