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打印

1月22日,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常忠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针对部署要求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讲话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所作报告的主要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认真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切实扛起派驻监督监察的工作责任。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中、省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督促各监督单位党组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省纪委的工作部署要求上来,推进监督单位党组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要强化政治监督。把落实中、省重大决策部署作为监督重点,推动各监督单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聚焦重点领域监督。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巩固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治成果,严肃查处不收敛不收手的违纪违法问题;抓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既要采取措施,完成对驻厅纪检监察组提出的整改任务要求,还要督促省工信厅党组落实整改责任,强化整改问责,对涉嫌违规违纪违法的要严肃处理。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组织学习纪检监察业务,落实中、省纪委监委对派驻机构聚焦中心任务突出主业主责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驻秦农银行纪检监察组向总行党委传达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