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打印

1月22日上午,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省纪委书记王兴宁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凡主持会议。

高凡就学习贯彻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上取得新进步,这是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职,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保持正确政治方向的必然要求和根本保证。二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派驻监督和省交通运输厅工作实际,突出政治监督,认真谋划好全年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取得成效。三是立即申请厅党组会议议题,及时向厅领导班子成员传达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建议。四是督促厅党组召开系统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厅直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要协助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抓好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质量。(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


上一条:驻省委组织部纪监察检组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安排部署中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