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打印

11月10日,横山区纪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站位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加大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三化”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横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宝塔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渭南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