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张礼进在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打印

12月9日,商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礼进在市纪委监委机关为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张礼进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重点工作方向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纪检监察机关职责定位提出贯彻措施。

张礼进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和国家政治机关,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始终胸怀“两个大局”,聚焦“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确定的任务部署,准确把握“国之大者”,紧扣职责使命,认真落实全会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以高质量监督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置于大局大势下思考谋划,认真履职尽责,突出政治监督,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着力发挥监督治理效能,充分激发党员干部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以有力有效监督保障推动五中全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自我净化、自我革命、自我提高的精神,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商洛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临潼区:多管齐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华阴市:深学热议全会精神 对标聚焦开启新征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