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讲话精神
打印

1月23日,兴平市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干部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兴平市纪委监委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使“两个维护”成为发自内心的自觉,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职责定位,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加强学习培训和实战练兵。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不懈抓好管党治党责任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兴平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杨陵: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蓝田: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