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打印

1月26日,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并组织开展讨论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际,充分发挥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提出新要求、作出新部署,为做好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

会议强调,要推动政治监督常态化具体化,着力监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抓好工作落实,结合综合监督单位工作实际,谋划好重点工作,创新工作方法,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要一体推进“三不”,特别是在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上健全工作机制、增进沟通协调、压实主体责任,紧盯“关键少数”,坚持严管厚爱结合,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严管严治、加大自我净化力度,严防“灯下黑”,做政治素质高、思想作风硬、专业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认真传达学习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