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交控集团党委传达学习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打印

2月2日,陕西交控集团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面总结了党中央统筹两个大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对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作出战略部署,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委、纪委一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集团领导要带头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履行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扛牢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各级纪委要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三要紧密结合集团深化改革实际,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标对表,谋划好集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四要立足集团新起点、新定位,认真分析研判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五是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集团领导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格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陕西交控集团纪委)


上一条:陕西地电集团党委传达学习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陕投集团纪委传达学习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