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地电集团党委传达学习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打印

2月2日下午,陕西地电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传达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满绪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崔利民同志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邹满绪要求,一是必须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他强调,中、省纪委五次全会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要贯通学习中、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讲话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的部署要求,将全会部署的八项工作任务,作为集团公司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遵循和工作重点,紧密结合集团公司实际谋篇布局、精准施策、扎实推进、全面落实,将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集团公司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二是必须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都要明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党风、抓工作必须抓党纪”,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要以探索“五个协同”为重点,推动党委全面监督、纪检监察专责监督和审计监督、财务监督、法务监督、职工监督以及各业务部门职能监督贯通协同、一体发力,推动构建“大监督”格局,打好监督“组合拳”。三是必须充分发挥纪委专责监督作用。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坚守监督基本职责,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充分发挥纪律护航、助力改革的积极作用,保障和引领“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各级党组织要大力支持纪检监察机构工作开展,集团公司党委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自觉接受纪委监督,严格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四是必须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深度融合。要把廉政建设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坚持“向监督要效益”,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为集团公司在新发展阶段实现追赶超越提供有力保障。(陕西地电集团纪委)


上一条:陕西水务集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陕西交控集团党委传达学习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