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3日,宝塔区纪委监委机关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组织机关支部30余名党员前往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为人民服务讲话台、桥沟鲁艺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讲解,重温老一辈革命家领导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在枣园为人民服务讲话台前,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张思德生平事迹,共同诵读《为人民服务》一文,深切感悟“为人民服务”五个大字蕴含的人民立场、人民情怀和为人民利益任劳任怨、艰苦奋斗、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在桥沟鲁艺革命旧址,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六届六中全会旧址和展厅,全面回顾了党的六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取得的重要成果及产生的深远影响。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十分必要,在生动实践中感受党的百年历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融合起来,未来的工作中,作为党员干部,将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宝塔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宝塔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略阳: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