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打印

7月26日,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党支部书记刘信泉主持,省法院机关党委指派李公安同志到会指导,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院党组成员魏兴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带头开展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受了一次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会议针对检视出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方向和措施。会议要求,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要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相结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前进力量;要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弘扬英模精神,筑牢忠诚之魂;要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督促巡视整改相结合,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标本兼治;要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派驻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切实履行好“两个维护”政治责任,精准做实日常监督。(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宝塔: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