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举办“传承好家风 涵养好作风”家风故事分享会
打印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举办“传承好家风 涵养好作风”家风故事分享会。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石军利到会指导,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丁东华参会并讲话,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干部职工代表分享家风故事

会上,省农业培训中心代表分享了开展“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的具体做法和工作经验。来自4个单位的6名干部职工代表讲述了各自的家风故事,他们从诚信为本、勤俭持家、爱心传承、担当敬业、孝敬老人、红色家风等不同角度,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将优良家风故事娓娓道来,或简单质朴,或温暖动人,充满了向善向上的正能量。一个个凡人善举的家风故事让与会人员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的家风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关系党风政风,影响社风民风。要从自身做起,做新时代好家规好家风的代言人和践行者,以优良家风引领党风政风民风向上向好向善,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农业农村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本次家风故事分享活动,既是优秀家风故事的分享交流会,也是“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的推进会,要认真总结宣传经验做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培育和传承新时代家风美德。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家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家风建设的行动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用好家风带动好作风,助推全省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高家风建设活动成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自身实际,力求形式多样,体现“三农”特色,鼓励党员干部书家风写家风晒家风,推动党员干部建设好家风、培养好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推进家风建设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机关职能部门和媒体的作用,密切配合、协调推进,不断将家风建设活动引向深入。


上一条:陕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传承好家风 共筑中国梦”家风故事诵读活动——《毛主席的家风故事》
下一条:德润三秦|姚多舜:恪守“低碳环保”家风家训 家人心往一处想就是“福”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