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家规家训 共沐清廉家风——陕西环保集团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家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修身正德、律己守廉,陕西环保集团纪委灵活运用陕西省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红色革命文化资源,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家风美德,以良好家风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秦邦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陕西省家风馆,把纪律教育融入家风文化,教育引导公司全体职工崇德向善,廉洁修身,着力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张载祠参观学习,学习了张载廉洁勤政和家规家训核心内容,使党员干部从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优秀传统文化的洗礼,深刻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廉洁从业意识。

大秦公司组织干部职工赴宝鸡扶风家风馆参观学习,以此“家风之旅”为契机,认识了良好家风的魅力,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廉洁意识,遵守法律道德,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更加勤勉工作,力争在岗位上不断取得新成绩。(陕西环保集团纪委)


上一条:扬优良家风·树国企清风——“德润三秦”家风建设系列动画
下一条:示范带动良好家风 浸润涵养国企清风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