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城: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推进会
打印

10月15日,咸阳市渭城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推进会,区教育局、住建局、民政局等8个牵头部门分别就工作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宋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咸阳市纪委六次全会部署的具体工作实践。各牵头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确保问题解决到位。配合单位要增强大局意识,认真落实各项任务,凝聚工作合力。同时,要把“九个专项”整治与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体部署、整体推进。

会议要求,要强化职责职能,认真梳理细化工作任务,研究工作重点,对整治任务再细化、再安排,对存在问题深入分析,制定切实可行工作措施,扎实推进任务落实;要梳理排查线索,结合本系统本单位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组织一次问题大排查,及时移送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和违纪违法的线索;要加强氛围营造,梳理总结本系统、本部门专项整治工作成果、亮点,充分利用报刊、网络新媒体等媒介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提升群众知晓率;要切实整改有关问题,研究吃透咸阳市纪委反馈问题,及时建立整改台账,强化责任措施,在问题整改中不断提升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各牵头部门要把“九个专项”整治工作与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当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又着眼长远完善服务群众的体制机制,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果。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发挥近距离监督优势,查找突出问题,强化日常管理,做好建章立制。(渭城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汉阴:开展重复举报和业务外信访专项治理
下一条:耀州:“四举措”加强作风建设 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