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纪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打印

近日,陕西科技大学召开2021年第三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纪委常委会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王为民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充分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陕西人民的亲切关怀,为陕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做到“三个结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相互贯通、一体学习、一体落实。要深刻理解把握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的重要内涵,结合职责、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悟精髓要义,学出信仰信念、学出情感认同、学出使命担当。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提高专业化水平,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陕西科技大学纪委)


上一条:紫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下一条:阎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