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打印

近日,紫阳县相继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例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充分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家乡人民的关心和厚爱,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紫阳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弄通做实,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点任务开展监督,着力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医疗、社保、民政救助、生态环保等“9+2”专项治理,坚定不移惩治粮食购销等领域腐败问题,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紧紧扭住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及时督促各镇各部门党委(党组)及其班子成员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紫阳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城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纪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