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举办“茶乡清风”讲堂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辅导会
打印

11月1日,西乡县纪委监委举办“茶乡清风”讲堂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辅导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杨建新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准确阐释、深入解读。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了专题辅导会。

杨建新从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的基本情况以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宣讲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讲出了习近平总书记真挚浓厚的为民情怀、高屋建瓴的领袖风范、务实重行的工作作风。通过宣讲辅导,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我省在新时代新征程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西乡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作风建设、以案促改等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有力举措,以贯彻落实的实际成效谱写西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找准职责定位,立足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强化政治监督,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市县纪委全会部署要求,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西乡新时代追赶超越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加强自身建设,把学习热情持续转化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监督检查,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西乡县纪委监委)



下一条:吴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