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县监委首次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专项工作
打印

10月28日,在宜君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县监委主任李保民就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工作情况作了专项报告,这是县监委首次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专项工作。

报告指出,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支持监督下,县监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履行宪法和监察法赋予的职责,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有效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向好,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

报告强调,县监委将坚守人民立场,扛牢政治责任,持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依纪依法履行职责,全面推进清廉宜君建设,围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生态环境保护等,健全工作机制,持续提升基层监察监督质效,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推动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工作取得更大成果,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宜君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耀州:奏响清廉家风“三部曲” 筑牢家庭“护廉网”
下一条:印台:“三举措”推进重复举报治理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