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新城:多举措深学细悟新修订《条例》
打印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印发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纪委对学习贯彻《条例》高度重视,下发了《关于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强调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明确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条例》的具体工作要求。

《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新修订《条例》,准确把握新《条例》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要全面学习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党章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一以贯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学习宣传新《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对贯彻执行不力的,要批评教育、督促整改,严肃追责问责,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此外,秦汉新城纪委还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和单位大屏幕、工作群等,及时转载《条例》修订前后对照、权威解读、专家评论文章,持续进行宣传报道,并积极开展学习交流。

下一步,秦汉新城纪委将通过先进典型宣传、知识竞赛、召开学习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充分开展《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秦汉新城纪委)


上一条:空港新城:上好新年“第一课” 迈好全年第一步
下一条:沣西新城:多举措推动政治监督走深走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