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新城: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
打印

3月4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和新区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聚焦筑牢政治忠诚,坚持不懈深化理论武装,确保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确保教育整顿的成果得到巩固和拓展,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聚焦不断纯洁组织,坚持不懈推进自我净化,必须始终保持自剜腐肉的自觉和坚定,防止过关心理、翻篇心态,确保队伍纯洁性和战斗力。要聚焦规范权力运行,坚持不懈检视整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常态化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掩饰,勇于面对,切实解决。要聚焦激发队伍活力,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日常管理和监督,严格执行网络行为“十严禁”和“禁酒令”,对违反规定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切实维护队伍纯洁形象。要聚焦担当尽责有为,坚持不懈发扬斗争精神,持续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不断提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新城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自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秦汉新城纪委聚焦“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四项目标任务,贯通“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三个环节,按照“两学两强一做四结合”的整体工作思路,高起点布局、严标准推进、实举措落实教育整顿工作。下一步,秦汉新城纪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的部署要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巩固和拓展教育整顿成果,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秦汉新城纪委)


上一条:沣西新城:举办三场“比赛” 锻造铁军队伍
下一条:沣西新城:用活用好廉政档案 扎牢干部监督“防护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