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速集团党委专题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打印

7月17日,陕西高速集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听取2020年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6月下旬,结合赵正永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工作和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集团公司党委成立4个巡察组,分别对安岚、古镇、太凤3个高速公路重点在建项目管理处和宝天分公司等4家单位开展巡察,实现了集团党委本届任期内巡察工作全覆盖。会上,各巡察组分别汇报了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被巡察单位在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巡察整改提出意见建议。集团公司党委对本次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巡察组工作认真细致,反映问题客观全面,有效发挥了对被巡察单位工作的全面体检和全方位促进作用,为实现集团公司党委本届任期内巡察工作全覆盖画上了圆满句号。会议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巡察办和各巡察组要按照规定程序,做好巡察意见反馈工作,并督促被巡察单位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二是人力资源部、建设部、财务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要针对巡察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加大制度建设和业务监管力度,从集团公司层面进一步规范和细化管理;三是巡察办要总结好巡察工作经验,结合运营、经营、建设三大板块不同实际,梳理巡察工作重点,为今后巡察开展工作提供有效借鉴。(陕西高速集团纪委)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陕西地电集团探索实行“单独监督+综合监督”模式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