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学院纪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
打印

近期,商洛学院纪委邀请陕西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三室副主任、三级调研员李志对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业务培训。校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纪委副书记田小莉主持。

李志结合自己在案件审查、调查、复审工作中办理的典型案例,重点围绕监督专责、审查调查等主题做了深入浅出、生动详尽的讲解。李志强调,监督执纪工作要努力做到三个“必须”:必须坚持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属性,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始终,积极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必须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工作理念,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真正做到对党负责、对干部负责、对历史负责;必须坚持依规依纪依法,监督执纪工作要讲究方法策略、尊重监督对象,审查调查工作要注重程序、以事实为依据、精准运用“三个区分开来”“四种形态”,切实提高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

培训结束后,李志还和校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就信访举报受理、问题线索处置、立案谈话技巧、干部队伍管理、工作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校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表示,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规范化和高质量发展。(商洛学院纪委)


上一条:陕建控股集团纪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风不正家难安》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党员干部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