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职院:线上线下分层分类“四学”《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打印

近日,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干部结合集体学习和自学收获,纷纷晒出了自己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心得。

《条例》正式发布以来,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纪委根据8章59条的内容制定了学习计划,开展线上线下,分层分类“四学”,即纪委部室工作人员“逐字学”、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线上“集体学”、微信公众平台“指导学”、全员纪检监察干部“交流学”,做到了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全覆盖,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阻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动力,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社区志愿工作一线。

作为党的历史上首部全面规范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的《条例》,确保了纪检监察干部坚守初心使命不变,履行职责职能不偏,是忠诚履职尽责的制度保证。

学校纪委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上一条:商洛学院纪委召开2021年度处级干部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纪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