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纪检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零容忍》
打印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组织校纪检干部、校党总支书记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黎炜出席。

电视专题片《零容忍》通过讲述典型案例,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意义,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秉持自我革命精神。

黎炜指出,学院各级党组织要以学习专题片为契机,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新春佳节来临的重要时间节点,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防线,进一步提高道德境界,不忘育人初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上一条:陕西省大数据集团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商洛学院纪委召开2021年度处级干部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