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药大学召开2022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巡察干部培训会
打印

近期,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启动2022年巡察工作,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巡察干部培训会。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双耀,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远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巨旺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好巡察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察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提高监督效果和形成有力震慑上取得新突破。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敢于发现问题;立足政治巡察定位,深层次发现问题;改进方式方法,善于发现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精准发现问题。三是要凝聚监督合力,强化巡前情况通报、巡中配合协作,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问题。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要坚持政治定位,胸怀“国之大者”;坚持问题导向,始终保持严的基调;坚持人民立场,着力推动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贯通融合,把日常监督同巡察工作有机结合;坚持实事求是,积极稳妥做好巡察工作。(陕西中医药大学纪委)


上一条:西安航投公司:以清廉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陕投集团纪委“十个一”举措 护航年轻干部走稳走好成长之路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