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韩城:专项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
打印

连日来,陕西省韩城市纪委监委采取多种措施,对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严防“四风”反弹。

在市委、市政府等单位大厅摆放“五个严禁”纪律要求告示牌,并通过电子屏滚动播出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宣传标语。通过会议、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多种宣传形式,使全市党员干部充分了解专项整治工作的任务、内容、治理范围和纪律要求,促使党员干部清醒地认识到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的严重性,自觉主动上缴违规所得。

成立11个专项督查组进行分类包片检查,督促全市各镇办、各部门有序有效开展工作。市纪委监委成立4个工作组,深入到新城办、金城办、公安局、卫计局等32个单位,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步骤及主动上缴违规资金方式等,确保专项整治强力推进。

此外,市纪委监委还利用韩城明鉴网、韩城廉政微信等媒体平台,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典型问题,进而形成震慑,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的效果。截至目前,全市排查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线索14个,初核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线索2起,查处1起,通报2起。(陕西省纪委监委)


上一条:神木市:召开全市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定边:推进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再加码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