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打印

7月7日,渭南市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刘国中在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以及榆林延安渭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渭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着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夺取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胜利的伟大号召,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置身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抓好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为党在新的征程上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渭南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时刻心怀“国之大者”,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化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保障市委“十件民生实事”落地见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续发扬斗争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聚焦市委“十项重点工作”以及推进乡村振兴、当好秦岭和桥山“生态卫士”、维护安全稳定等,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助力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持之以恒强化自身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督促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认真干、努力干、拼命干,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渭南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横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长武: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