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打印

日前,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翟玉堂带领全组党员干部参加省民政厅组织的参观“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活动,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历史转折”“奋进新时代”四个部分,根据历史脉络重温了党的百年征程、辉煌成就和党中央在延安13年光辉历程,体会陕西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传承延安精神,努力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集体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