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打印

近日,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丁东华讲授专题党课。

丁东华从“回顾百年历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谆谆嘱托,勇于担当尽责”“不忘初心使命,当好忠诚卫士”三个方面出发,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对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坚守初心使命进行解读,生动讲述了王荷波、杨匏安、董必武的感人事迹,引导党员干部从革命先驱、先进人物身上感悟和汲取精神力量,学习和弘扬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人民至上、坚持原则、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

丁东华指出,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担当需要新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历史方位和目标要求,发扬党的优良作风,适应党和人民的新期盼新要求,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下一条: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