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宁参加省纪委监委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打印

7月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参加省纪委监委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研究改进措施。王兴宁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坚守纪检监察机关初心使命,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纪委副书记马希良、省纪委秘书长尤磊参加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谈认识、谈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兴宁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总结了我们党百年来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提出了“九个必须”要求,发出了伟大号召,充分体现百年大党的深邃战略思考、强烈使命担当、真挚为民情怀,让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充满力量,越学越有深刻的感悟体会,越学越有紧迫的责任担当,越学越有坚定的信心信念。要原原本本读、反反复复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始终保持前行的自信和“赶考”的清醒,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王兴宁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注重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力量,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时代。要聚焦“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监督,积极适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强国新征程、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要求,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坚持人民至上推进作风建设,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巩固纠治“四风”成果,加大信访积案化解力度,抓好停车收费、欺诈骗保等9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不断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办案、整改、治理贯通融合,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加强“清廉陕西”建设,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自觉运用我们党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和基本规律,带头加强政治建设,严明纪律作风,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上一条:省委巡视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强化宣传造势 营造浓厚氛围——陕西省纪委监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扎实有力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