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物流集团纪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打印

1月7日,陕西省物流集团纪委召开专题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惠碧仙逐章逐条领学了《条例》8章59条内容,对部分条款结合实际进行了解读。集团系统31名纪检监察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条例》是党的历史上首部全面规范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的条例,在建党百年之际制定《条例》,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进行自我革命的坚强决心。《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领导体制、产生运行、任务职责、自身建设等作出全面规范,是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本遵循,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好《条例》是用好《条例》的前提,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条例》发布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学深悟透《条例》内容,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素养、学出过硬作风,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觉做学习贯彻《条例》的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企业贯彻落实。(陕西省物流集团纪委)


上一条:米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热潮
下一条:石泉:纪检监察干部热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