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宁在旬邑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打印

11月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到党建联系点旬邑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职能职责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发力点,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王兴宁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涵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领域各方面,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重大时代课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找准职责定位,忠诚履职尽责,真正做到融会贯通、自觉运用。他强调,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对标对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党员干部紧密联系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走深走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理解好、把握好蕴含其中活的灵魂,坚持好、运用好其中贯穿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知责尽责,时刻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自觉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坚定不移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清廉陕西建设实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在狠抓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落实落细。

宣讲结束后,王兴宁深入旬邑县城关镇崔家河村调研监督向基层延伸工作,到蚂蚁沟水库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上一条:守住绿色秦岭就是守住幸福
下一条:省委宣讲团在省纪委监委机关省教育系统渭南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