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

11月17日,省委巡视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孙卫主持并作辅导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与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央巡视办关于巡视巡察机构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部署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起来,与谋划我省巡视巡察工作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政治巡视,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开展巡视监督,查找政治偏差,督促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陕西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强化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深化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推动巡视监督和各类监督贯通协同,持续提升巡视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要加强巡视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政治学习和实践锻炼,锻造过硬能力、锤炼过硬作风,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提升履职能力,让巡视利剑更加精准锋利。(省委巡视办)


上一条: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强调 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刘国中主持
下一条:守住绿色秦岭就是守住幸福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