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印发

《关于监督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各综合监督单位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依据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省委工作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印发了《关于监督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将各综合监督单位领导班子带头学习情况、党员干部学习情况、履职尽责情况、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等四个方面作为监督重点,聚焦关键人、关键事,有计划、分层次、按步骤监督推动宣传贯彻工作安排。

《方案》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落实责任,明确牵头部门和责任人,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组织好相关工作和专题活动。《方案》提出,要认真抓好落实,营造浓厚氛围,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此外,为保障工作落实,《方案》还就学习贯彻情况动态跟踪、定期梳理汇总、“回头看”等具体措施作了明确,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敷衍应付、走形式走过场的,严肃追究政治责任,坚决防止“两张皮”“一阵风”。同时,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机关纪委履行好职能作用,强化对学习宣传贯彻情况的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武功:“四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扎根
下一条:临潼:多措并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