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住建厅纪检组举办全省住建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打印

日前,省住建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全省住建系统36个单位52名学员参加培训。

为切实加强全省住建系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工作需要,驻省住建厅纪检组组织全省住建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和纪检委员在中组部干部培训基地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培训。这次培训,主要包括3项内容。一是学习辅导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对十九大报告中的几个核心问题进行深入解读。二是了解纪检监察工作的历史,解读监察法中的要点问题。三是翻开历史红色的篇章,在党的诞生地一大会址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合理,参培学员态度端正,学习效果明显,课堂纪律良好。通过学习讨论,参训人员一致认为纪检监察的理论水平有所提高,业务技能得到增强,同时促进了全省住建系统各单位各部间的互相交流,圆满地达到了本次培训的预期目的。(驻省住建厅纪检组)


上一条: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召开全省高校纪委书记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省直机关纪工委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