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全部进驻 附举报联系方式
打印

截至10月18日,十三届省委第六轮巡视9个巡视组完成对3个省直部门单位和15家省管企业的进驻工作,本轮巡视全面展开。

经省委批准,本轮巡视将对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3个省直部门单位和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山国际工程公司)、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物资产业集团总公司、陕西延安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会展中心(省会展公司)、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科技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秦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省管企业开展常规巡视。省委安排集中对省管企业开展巡视,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国有企业全面领导、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将有力促进我省国有企业更好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更好实现改革发展,为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追赶超越奠定坚实基础。

被巡视单位分别召开巡视进驻动员会。在动员会上,省委巡视组组长表示,将认真贯彻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紧密结合被巡视党组织特点,聚焦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重点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检查党委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部署要求情况;围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检查党委贯彻落实“两个责任”情况;围绕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检查党委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情况;围绕强化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检查党委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加强对省管企业改革发展体制机制共性问题的调查研究,发挥巡视标本兼治战略作用。被巡视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讲话,表示将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积极配合巡视工作,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巡视进驻动员会并就做好本轮巡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体现了省委巡视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根据安排,省委巡视组将在各被巡视单位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等,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19年12月10日。

巡视期间,省委组织部将对被巡视党组织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省国资委党委成立巡察组,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对所管理的省属企业开展常规巡察。

十三届省委第六轮巡视进驻信息表

 


上一条:陈肖坪贪污、受贿一案公开审理
下一条:上下联动 全员覆盖 陕西纪检监察干部“大练兵” 夯实履职本领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