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办传达学习省委作风建设专题会议精神
打印

9月29日,省委巡视办召开办务会,传达学习省委作风建设专题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部署,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作为巡视监督重点,精准发现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推动整改,督促推进清廉陕西建设等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要紧紧围绕“五个聚焦”、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提升机关效能、减轻基层负担等方面查摆检视问题,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切实解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锤炼“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过硬作风。要严守纪律要求,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发扬斗争精神,扎实开展作风纪律情况后评估,把依规依纪依法贯穿巡视工作全过程,切实树立巡视干部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刘国中在全省近期重点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全力以赴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
下一条:王兴宁在清廉陕西建设部署推进会上强调 突出政治引领 夯实主体责任 推动清廉陕西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见效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