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荣在省纪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打印

12月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贺荣主持召开省纪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她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推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

贺荣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是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要通过系统全面、原原本本学原著、读原文,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贺荣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切实担负起党章赋予纪律检查机关的政治职责。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压实责任,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作用,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三秦大地落地生根,为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追赶超越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中纪委网站:陕西省纪委官方网站"秦风网"改版上线
下一条:贺荣:严肃生态环保执纪问责 以抓铁有痕的决心和力度推动责任落到实处​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