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宣传部、陕西新闻广播推出《强化纪律刚性约束 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专题访谈节目
打印

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的要求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真正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9月3日至5日,省纪委宣传部、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广播(调频AM693; FM106.6)联合推出《强化纪律刚性约束 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专题访谈。

访谈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邀请省内专家学者做客直播间交流解读,引导全省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强化纪律自觉,绷紧纪律之弦。

图为9月3日,陕西省社会科学院政治与法律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廉政建设研究中心主任郭兴全做客直播间,深度解读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新时代内涵。

>>>>>>点击收听访谈音频


图为9月4日,陕西省委党校党建部副主任、省委讲师团特聘专家、硕士生导师刘飞做客直播间,详细解读党的纪律建设的相关内容。

>>>>>>点击收听访谈音频

图为9月5日,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教授、监察法教研室主任、法学博士褚宸舸做客直播间,详细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点击收听访谈音频


上一条:王兴宁在铜川调研时强调:强化政治监督 忠诚履职尽责 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下一条: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研究推进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 胡和平主...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