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生活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推进省委巡视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树牢党员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6月27日,省委巡视办党支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以“讲一次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集中缴纳一次党费”为主要内容的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孙卫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章,牢记使命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忠诚干净担当,为推动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尽心尽力尽责。

大家表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是一次经受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的过程,也是明确方向、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的过程,将结合巡视工作和岗位职责实际,自觉在感悟初心、勇担使命、寻找差距、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上下功夫,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我省巡视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省委巡视办)


上一条:中共汉阴县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十三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全部进驻 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全面展开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