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将对21个单位开展巡察
打印

5月8日,榆林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市委将派出7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三”的方式,对市人大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等21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巡察从5月中旬开始,为期一个半月。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巡视整改情况,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薄、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重点监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其领导班子违反“六项纪律”方面的问题线索。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省市对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政治巡察任务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巡察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体检,狠抓整改落实。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把握关键环节,进一步深化政治巡察。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的责任,强化巡察办和有关部门协同配合责任,严格巡察工作纪律,确保巡察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上一条:十三届西安市委第四轮巡察7个巡察组开始进驻有关部门单位
下一条:宁陕县“四个三”工作法破解县级巡察“四道”难题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