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对巡察发现问题突出的6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打印

近日,商南县对县委第五轮、第六轮巡察发现问题较为突出的县交通局、林业局、国资委等6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逐一约谈提醒,传导整改压力,督促被巡察单位认真落实整改责任,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定胜主持并约谈。

约谈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整改。巡察是政治巡察,巡察整改是检验主体责任、第一责任的标尺。作为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看待巡察整改,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尽快整改。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作为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亲自拿在手上,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办,不能层层圈阅、一批了之,要扎扎实实做好巡察整改各项工作。三要细化整改措施,持续精准发力。巡察反馈会后,要召开班子会专题研究整改工作,细化整改任务,把整改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股室、具体责任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从严从实推动整改,确保巡察反馈意见全面整改到位。四要健全长效机制,提升整改成效。把巡察整改与深化标本兼治有机结合起来,结合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建立健全项目监管、专项资金使用等制度,使重点项目实施、资金使用安全有效运行,彻底堵塞漏洞,实现通过巡察整改促进改革、推动发展的最终目标。

约谈之后,6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针对巡察反馈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巡察反馈会后,立即召开班子会研究整改工作,认真分析研究整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巡察反馈所有问题限期整改到位。(商南县委巡察办)


上一条:石泉:以交叉巡察破基层“人情之困”
下一条:安康市:呼唤新担当 奋力新作为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