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区:召开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
打印

近日,未央区召开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2020年工作任务。

区委书记杨建强要求,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真正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见诸行动;要紧盯事关发展的关键领域,扎实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倡廉;要健全完善监督体系,着力提升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杨建强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总书记对正风反腐形势的科学判断和重大要求上来,高度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度统一到“两个维护”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上来,高度统一到用党的创新政治理论武装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上来,高度统一到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部署上来,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会议审议并通过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崔诗越代表区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未央追赶超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崔诗越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委(党组、党工委)书记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管党治党各项责任在未央落细落实。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中央和省、市、区委精神落实落细,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强化政治监督,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未央追赶超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未央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西安市委统战部:督促监督单位落实主体责任 推动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下一条:鄠邑区:召开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