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投集团:虚心接受认真对待 落实整改严肃问责
打印

近日,西安城投集团参加西安电视台举办的“问政时刻”节目接受质询。2018年的第一期“问政时刻”围绕西安城投集团公司在公共交通、公共停放、燃气供暖等公用服务环节表现出的突出问题展开问政。

西安城投集团机关、基层各单位分别组织观看“问政时刻”节目。

直播结束后,西安城投集团连夜召开整改会议,针对节目中报道的公交公司“乘车难、服务态度差、安全隐患排查不到位”、出租集团“门难进、事难办”、停车公司“违规违纪承包停车位”、热力总公司“珠江新城供热”、秦华天然气“老旧小区接气难”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立即整改!马上整改!连夜整改!

城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公交总公司、秦华天然气、热力总公司、停车公司、出租集团等五家基层单位党政一把手、纪委书记参加专项整改工作会议。会上,针对节目中曝光问题的专项整改工作作了详细部署,成立了3个专项整改小组分别深入各相关单位曝光点督导落实问题整改情况。

电视问政只应是整改的“序幕”,西安城投集团基层各单位对节目中暴露出的问题迅速制定整改方案的同时,并以这次《问政时刻》节目报道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以整改纠正电视问政问题为抓手,举一反三,认真摸排,扎实做好新“四风”、监管缺位、运行机制涣散等方面问题的全面整顿工作。西安城投集团基层各单位纪委将对节目中的曝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

西安城投集团的服务工作和市民生活息息相关,我们要从市民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最想做的事情做起,算好社会效益和企业经济效益两笔账。城投人的心和市民心心相印,我们要用诚心、爱心、热心、耐心换取市民的舒心、顺心、暖心、放心。


上一条:雁塔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报会
下一条:长安区:探索建立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大数据 管理平台及智能化应用系统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