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川:县纪委召开2019年第六次常委扩大会议
打印

8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平主持召开了县纪委2019年第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党风政风监督室、案管室、干部监督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印发的《关于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决刹住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的工作措施》,传达了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和省纪委监委领导同志来延调研精神,听取了当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加强规范化建设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几点意见》和《关于加强规范化建设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补充意见》,讨论了我县实施意见稿。

李平指出,省委《关于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决刹住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的工作措施》是对全省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的巩固深化。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制定符合我县实际的贯彻落实意见,紧盯“关键少数”,抓重点抓节点,加大查处力度,保持高压震慑,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李平指出,深化派驻机构改革是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要坚持在省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市纪委的安排部署,积极主动对接,进一步完善我县派驻机构改革实施意见,确保按时限按要求贯彻落实,如期完成改革任务。

李平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市纪委24点意见,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明析责权清单和规范化目标,制定我县规范化建设实施细则,报县委审定,采取有力措施,以规范化建设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学习,学思践悟,提升本领,围绕脱贫攻坚监督执纪、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完善制度机制,加大工作力度,补齐短板,以实绩实效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延川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宝塔区:持续发力纠正“四风”
下一条:“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走进延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