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启动
打印

书香,不仅滋养人心,更涵养一座城市的气质。4月23日,陕西省韩城市纪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成功举办“读经典,学新知,链接美好生活”全民阅读活动。

全体人员集体朗读《史记》之《报任安书》节选

活动为晨钟书院颁发司马迁图书馆金城分馆、侃达煤焦分馆、司马迁大讲堂古城分点授牌;为该市唯一入选第三届全国“书香之家”的薛武辰家庭颁发由国家出版总署授予的“书香之家”奖牌并对全市优秀读者进行表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澎就此次活动发出了以“服务全民阅读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倡议。参会人员600余人集体朗读《史记》之《报任安书》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澎宣读全民阅读倡议书

据了解,这也是该市纪委在全市范围深入开展“读史记、学家训、晒家风、促廉政”系列廉政文化活动其中之一。下一步,该市还将开展优秀家训家规书画作品征集及廉政文化巡演下基层活动,真正把廉政文化送进千家万户、送到广大群众心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韩城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华阴: 群众“上访”变干部“下访” ——开通信访举报民情直通车
下一条:临渭区:“督查+巡察”双监督护航脱贫攻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