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举办党规党纪专题教育报告会
打印

12月28日下午,按照在县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总体安排,渭南市东秦大讲堂举办专题讲座,邀请省纪委宣传部部长崔利民作了题为《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的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赟、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及市上领导罗书葵、吕培明、孔令锷、黄忠良、王心、刘凯等到会聆听;市委副书记王瑞峰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崔利民从“唤醒党章意识、自律意识、规则意识、底线意识、监督意识、责任意识”等六个方面,就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作了解读,运用大量具体案例剖析,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教育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总结历史经验和从严治党实践,把纪律挺在前面,提出并运用“四种形态”,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和党组织进行监督执纪。让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参会人员表示,通过这堂讲座加深了对党章党规党纪、廉政法规的理解和把握,强化了纪律意识。

王瑞峰在报告会结束时指出,这次专题辅导报告条理清晰、说理透彻、要求具体,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又有生动典型的事例佐证,是一堂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强的廉政课,对深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做好市委部署的各项工作,努力实现追赶超越,建设好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

各县(市、区),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渭南高新区、渭南经开区、卤阳湖开发区、华山景区县处级干部等400余人聆听报告。(渭南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合阳:10名科级党政“一把手”现场“晒廉绩”
下一条:渭南市纪委通报4起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典型问题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