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举行“德润怀远”优秀家风诵读比赛
打印

近日,榆林市横山区隆重举行“德润怀远”诵读比赛,诵读红色经典,传承优良家风。此次比赛由横山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区文旅局、区教体局主办,区融媒体中心承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张合平观看比赛并致辞。

张合平说,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风连着国运,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廉洁治家,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要公私分明、亲清分开;要严格家风家教,管好家属,廉以持家,以良好家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谱写横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入围决赛的18支参赛队伍诵读了《家训伴我成长》《家风颂》《迟到的家书》等红色经典,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昂扬,声情并茂,现场气氛热烈,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视听盛宴,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和现场效果等方面进行打分,并对6支获奖队伍及优秀选手和6个组织进行颁奖。

“德润怀远”家风建设活动开展以来,横山区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立家风、践家风、书家风、议家风、诵家风、扬家风”六个重点内容,自上而下、上下联动,点面结合、以点带面,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弘扬好家风,推动社会风气持续向好向善。(横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平利:纠“四风”树新风 提升群众满意度
下一条:镇安:多举措深入推进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