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
打印

“警示教育大会还未开完,会场后排走进一些陌生男子,李强此时仍在主席台讲话。会后,李强在他的办公室被带走。” 近日,官方宣布江苏连云港书记李强被调查,有在现场开会的干部介绍李强被带走经过。

“指点两下送审剧,便收几万。” 原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司审查管理处副调研员李宁,负责电视剧审批时因受贿被控制。日前,李宁因犯受贿罪一审被判10年半。有媒体报道李宁受贿细节。

“内部人检举一旦暴露身份以后,可能这个行业内都待不下去了。” 在举报沃尔玛使用过期原材料制作熟食,煎炸用油“一个月不换”的一个多月后,沃尔玛深圳洪湖店4名员工等来的不是道歉,而是解聘合同书。专家表示目前对举报人保护机制不够健全。

“刘志军受贿案冻结资产近30亿。” 审理刘志军案的法官邱波先后奔赴北京、上海、太原等地100多家银行,冻结关联赃款赃物等资产近30亿元,称那段时间“每天都像走钢丝”。

“院长法官是否应办案?有无能力办案?” 日前,浙江平阳县委书记王中毅拟提名为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的消息,遭到众多网友吐槽,甚至包括北京的一个基层法庭。该法庭在官方微博上犀利发问,但目前,这条引发热议的微博已被删除。

“签署‘包养终止协议’,‘分手费’为40万元。” 山西一名女士向媒体爆料,自己2011年认识了曾任孝义市环保局阳泉曲环境监察中队负责人郭双龙,维持了两年半男女朋友关系,今年初两人关系彻底破裂,随后签署“包养终止协议”。

“抢了好几个局长和一个市领导,都比你家有钱。” 大连两局长被盗,现金及财物总值均超过100万元。小偷劫持其中一位官员妻子,车上对其进行教育,如此说到。目前,嫌疑人已落网,两宗盗窃案为同一团伙所为。

“有些人作风上明明犯了病,却回避病情、掩盖病情、漠视病情,有病不治。有些人碰到这种情况,阿谀奉承、溜须拍马,培植了病菌,助推了病情,间接制造了病人。” 人民日报对官员腐败问题发表评论,认为不少贪官在早期因为作风出问题时并没有得到身边的人及时“提醒”,最终铸成了大错。

“两次被喊冤群众拦住反映问题。” 日前,山西新任省委书记王儒林在腐败重灾区吕梁调研,四天时间前往五个县区,十六个调研点,两家工业企业,四个农业产业基地,两个革命纪念馆和一个科研单位。 编辑:马海东


上一条:网事
下一条:是索贿、受贿、单位受贿还是贪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